南宁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1-03-26
  • 点击数:

3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彪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刘彪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并在工作中抓好落实。

刘彪书记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十三五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付出辛苦努力,做出积极贡献。面对新形势,我们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认识,履好职、尽好责,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加快推进南宁大学条件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刘彪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始之年。刘彪书记就学校近年全面从严治党今年部分重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是要以理论学习为先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以落实责任为手段,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四是要以年度考核为牵引,进一步提高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是要以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目标,强化纪检监督职能;是要以服务改革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

刘彪书记强调,站在“十四五”征程和向第二个一百年目标奋进的新起点上,我们任务艰巨,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精诚团结、奋力前行,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覃存民副书记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工作部署,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全面认真总结反思2020年的主要工作,扎实推进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见效。(党政办供稿  文/黄鼎芹  图/雷星宇)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刘彪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作2020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