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突破!南宁学院在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广西区赛中斩获2金5银6铜
  • 发布时间:2021-04-01
  • 点击数:

3月28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区选拔赛顺利闭幕。此次南宁学院共有13支队伍进入现场赛,经过两天的比拼,最终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南宁学院团队获第二轮智能物流搬运赛项  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南宁学院团队获桥梁结构设计赛项  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南宁学院团队获企业运营仿真赛项  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南宁学院团队获热能驱动车赛项  三等奖1项

 

南宁学院团队获势能驱动车赛项  三等奖1项

 

南宁学院团队获智能搬运机器人赛项  三等奖1项

 

 

南宁学院团队获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赛项  三等奖1项

 

其中,土建学院黄家聪老师、韦国霖老师带领的桥梁结构设计团队以单项比赛第一轮第一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第二轮,并通过优异表现,再次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国赛晋级的机会! 

据悉,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是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该赛事在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位于第16位。这是南宁学院在又一项一类赛事中获得的新突破!南院学子的精彩表现及吃苦耐劳、敢于挑战的精神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这也是我校一直以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结果。祝愿南院学子在未来更多高级别的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文/图:李梓昕)


南宁学院参赛团队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