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金炜东教授被聘为第九批南宁市特聘专家
  • 发布时间:2021-04-01
  • 点击数:

近日,据《中共南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区内外公开选聘第九批南宁市特聘专家的通知》,南宁学院金炜东教授被聘为第九批南宁市特聘专家。

南宁市特聘专家项目是在南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经公开申报、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南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面向社会公示等程序而完成的。

金炜东教授此次获聘南宁市特聘专家,是学校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完善高层次人才开发总体格局,为南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而不懈努力的结果。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南宁市各类人才政策,不断提升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科学性和规划性,打造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应用型高校教师队伍,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人事处供稿 文/苏向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