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2021年度区级、校级教改项目评审会
  • 发布时间:2021-04-09
  •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区级、校级教改项目评审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雄章副校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黄瓅处长介绍了2021年度教改项目立项范围及申报条件,并对学校此次教改项目申报情况及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随后,教学工作委员会依据初审结果,对2021年区级和校级教改项目进行最终评议,择优遴选出20项区级推荐项目和25项校级项目。

此外,依据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奖励措施,获得国赛铜奖及以上奖项的项目第一指导老师,可申报教改项目不占学校申报名额。学校马骏和黄如老师符合要求,申报的项目分别获得推荐重点项目和一般A类项目。

最后,教学工作委员会推举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专家。(教务处供稿)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