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04-13
  •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南宁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体育训练馆内举行,本次招聘会是学校与南宁市邕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次合作举办,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和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便利、搭建了平台。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77家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约2751个,涉及建筑、教育、财务、机械、信息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有南宁市邕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宁市邕宁区教育局、广西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

学校组织2021届未实习、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会上,用人单位热情高涨,毕业生积极踊跃。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科长、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也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服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咨询就业与政策680人,投递简历790人,达成就业意向460人。(招就办供稿 文/陈勇 图/通讯社)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招聘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