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红色文化传承》课题组赴南宁市图书馆(新馆)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2
  • 点击数:

为深化《广西红色文化传承》课题的研究,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3月11日下午,我院社会服务项目《广西红色文化传承》课题组成员赴南宁市图书馆(新馆)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课题组成员首先在图书馆门口对来访图书馆的读者进行了访谈,收集一手资料。紧接着课题组以“红色文化建设与宣传”为主题就如何开展红色文化传播工作与图书馆活动部黄珂老师进行研讨。黄珂老师则通过对图书馆的“瀑布屏”、少年儿童阅览室、东盟特色资源库、视听中心、创客空间等独具特色的学习空间介绍,逐步解答了调研组的问题。黄珂老师还介绍到图书馆近期将通过“邕州情怀”——展示南宁老印记、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线上宣传以及招募志愿者等形式,进一步推动馆内文化建设与发展,使更多的人了解馆内文化以及广西红色文化。最后,课题组成员向黄珂老师及受访者赠送品牌形象卡通玩偶“红小二”,希望通过物化的红色文件符号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承。

通过此次活动,课题组进一步深入到社会,为课题组取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也在交流活动中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文/聂菲 图/张斌)


课题组成员与黄珂老师进行座谈


课题组成员与黄珂老师合影


课题组成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