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11#、12#新建学生宿舍楼施工进度情况
  • 发布时间:2021-05-08
  • 点击数:

2021年5月6日下午,校长李栋学,副校长龚击在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项目施工方、代建方及监理单位代表的陪同下,到学校11#、12#新建学生宿舍楼施工现场调研施工进度情况,并现场指导有关工作。

李校长一行首先到11#楼顶察看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系统。李校长详细询问了热水储水箱的具体容积、水管布置、当前设计的热水供应量是否满足学生使用,这些问题要求后勤基建处及时与设计方及施工方对接清楚,设计参数要准确,以免出现纰漏。随后,李校长一行到楼栋各楼层视察施工进度,在宿舍楼外围现场研究宿舍楼周边规划情况。

调研中,李校长强调11#、12#学生宿舍楼建设时间紧迫、任务重大,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能否按计划完工直接影响到下半年的招生计划,这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后勤基建部门要及时跟踪项目施工进度,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校。(后勤基建处供稿)

 

学校领导考察11#、12#学生宿舍楼施工进度


学校领导一行现场研究宿舍楼周边规划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