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5-08
  •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彪,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土建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工处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本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成效和下一步主要打算。随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进行阶段性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刘彪书记对各基层党组织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刘彪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必须抓紧、抓好落实。一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质量,要以学习党史为前提,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工作。二是要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之间的关系,统筹做好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各项业务的开展。

刘彪书记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繁重,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端正工作态度,以平常心对待党史学习教育,按步骤、按计划做好各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方式并形成特色,将党史教育学习作为学生立德树人的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党政办供稿  文/伍莲 图/陈俊毅)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覃存民副书记主持会议

 

 校党委刘彪书记作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