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斩获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广西赛区)高校师生组银奖、铜奖
  • 发布时间:2021-05-08
  • 点击数:

近日,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广西赛区)2020(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南宁市南湖名都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主办方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限额筛选出来自18所高校近200份参赛作品参加评审。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的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环境与室内设计教研室教师丁子容的作品《“品大新香茗,享山水清净”——全茗镇特色旅游村镇景观设计提升》荣获“高校教师设计组·银奖”,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庞永磊、杨兴强、姚城、袁业炜(指导教师:黄晴川)的作品《月食》荣获“高校学生设计组·铜奖”。

本次比赛,参赛师生立足实际,学以致用。不仅侧重学生技能培养,注重培养贴近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设计人才,同时教师积极参赛,在教学中“做中教,做中学,教学合一”,提升青年教师专业教学实践能力。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顶级赛事,与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同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最高荣誉奖。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作为本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域唯一合作方独家承担组织广西地区会员企业及设计师参赛,负责推荐设计大赛(省级)获奖作品直接进入本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国家级)复评环节。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设计赛事,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是历届以来参加人数多、参与层次高、参赛类别全,已成为广西建筑装饰行业设计界的重要赛事,大赛作品展现了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最高水准,对提高原创设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艺术设计学院  / 丁子容


“品大新香茗,享山水清净”——全茗镇特色旅游村镇景观设计提升》银奖



《月食》铜奖



获奖师生合影



丁子容老师接受颁奖现场


学生代表接受颁奖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