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命题、 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时间:2021-05-12
  • 点击数:

2021年5月11日上午10:00,教务处在行政楼12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命题、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布置会,教务处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黄瓅处长主持。

黄瓅处长首先通报了质量评估办公室开展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质量抽检情况,检查发现了命题不够严谨、批改不规范、统分出现错误、试卷分析撰写不认真等问题,试卷总体质量较合格评估前有所下降。黄瓅处长强调各学院领导要加强教学环节的质量管理,高度重视考试试卷问题,在期末命题阶段来临之前组织院级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开会研究,将命题质量的重要性及要求传达给每位老师,特别要加强新进教师的培训指导,督促其认真学习有关考试的管理文件。

接着,黄瓅处长讲解了《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的文件内容,提出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总体要求。她强调各学院要统一认识,在答辩前准确把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总体情况,遵守答辩纪律,严格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工作,保证本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率的合理、科学及可信度。最后,黄瓅处长对各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确保高质量地为学校的审核评估以及教育部、自治区开展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做好准备。(教务处供稿 文、图/唐景凤)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