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12-04
  •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中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兆刚老师,组织委员丘曼妮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兆刚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总结。接着,他带头从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紧接着,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兆刚做会议总结,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做到实事求是,既查摆了问题,又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加强责任担当,做得好的继续发扬,不足之处要及时改进,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统一了思想,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丘曼妮 图/丘曼妮、麻秋红、严敬博 )

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兆刚代表学生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