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学习党的知识,传承党的精神——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党务分类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0-12-11
  • 点击数:

为响应南宁学院党委2020年党务工作的安排,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弘扬党的精神,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提高学生的党性修养。12月9日中午12点,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党务分类培训的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共226人,其中学校教职工党员的发展也一同进行,共有14位教职工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金裕钱同志主持。

会议介绍了本次出席开班仪式的老师们,他们分别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何华珍、统战委员陈园园、宣传委员甘巧丹、学生党支部书记谈华雄和学生科徐鸿宇、刘春梅、梁群等老师。紧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谈华雄老师介绍本次党课培训分类进行,其中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授课形式分为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实践行动和主题观影等形式,内容丰富,搭配合理,力求做到不枯燥,有效果,在加强对学生的党性教育,端正学生入党动机的同时,提升党课学习的自觉积极性。

谈华雄老师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关注各类培训课程安排的时间地点,认真准时参加培训,用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青年学子的未来与国家休戚相关,同学们只有积极学习党知识,弘扬党的精神,时刻掌握科学理论,才能在推动社会和国家的发展中成就自己。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今后党课培训日程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提高了学院们对党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参加党课教育的自觉性和思想觉悟,增强党性观念。学院对学员们寄予厚望,他们都是学生中的先进代表,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担当,努力学习,做好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榜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未鸣之声新闻站 图/梁鹂沣 文/黄欣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