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3-12
  • 点击数:

20213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2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伦超、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秀媛主持。

会上,首先由廖秀媛副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她强调,劳动模范是行业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大家要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积极向劳动模范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增强创新的意识、展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伦超就如何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严格要求,要求每一位党员严肃对待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让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他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把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大家还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会积极地发挥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供 /杨桂财 梁日照




党员大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