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3-2014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双选会
  • 发布时间:2013-10-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勤工助学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参与校务管理的积极性,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10月10日下午,在我校体育馆广场举办了南宁学院2013-201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双选会。招聘会吸引了以2012级、2013级学生为主的近10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关心和关怀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设立专项资助经费,帮助困难学生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同时,学校还逐年增设勤工助学岗位,提高资助额度,扩大学生资助辐射面,更好地实现我校资助工作的育人目的。

此次双选会的用工部门涉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图书馆、网络中心、总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等部门,提供勤工助学岗位443个,同比增长了47.77%。勤工助学岗位的招聘坚持“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的原则,用工部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会场人头攒动,应聘学生热情高涨,针对感兴趣的岗位认真咨询、投递登记表;用工部门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层层把关,力求将机会提供给最需要帮助的优秀学生。招聘会持续了1个多小时,所有的岗位都招到了合适的学生,双选会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完善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爱岗敬业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竞争上岗意识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和意义。参加应聘的学生也纷纷表示,勤工助学岗位的招聘采用双选会的形式开展,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竞争的激烈性,为毕业后找工作参加面试积累了经验。(学工处撰稿:梁信舅 文有森,摄影:郑翔元)

双选会现场

应聘学生排队等候.

招聘人员耐心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