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2014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会暨期中教学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4-05-16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大学生头脑,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做好2013版新修订教材《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教育教学工作,探讨并制定我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方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与质量。近日,我校思政部召开2014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暨期中教学研讨会,我校全体思政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四个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即交流探讨新版教材的教育教学、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开展落实、期中教学教师座谈和关于我校思政专项课题的申报研讨等工作。与会各老师围绕议题积极参与发言,为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是我校思政部深入探讨把党的十八大、十八界三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校园、进大学生头脑的落实,研究更好的把教材体系转化为教学体系的新探索,旨在使思政课教学建设和管理更专业化和规范化。(学工处供稿  文/董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