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第八期学生成长咨询服务活动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1-16
  • 点击数:

    11月14日晚七点南宁学院第八期学生成长咨询服务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召开。本期线上预约及现场报名咨询学生共九位,由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作为主讲导师

    本期活动集体咨询为主,根据个人提出的问题针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整体解答。咨询中,学生结合自身班干部经历,就管理方面的问题,主动与老师进行分享咨询会氛围十分轻松、融洽。另外岑铭君副书记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关于人际交往、个人心态、学习目标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此外,岑铭君副书记针对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和落实问题给予以下几点建议:第一,布置工作要细化,考虑到他人感受,要让自己团队的人能够很快理解工作要求并有效完成工作内容第二,分析团队工作管理状况,对团队的成员进行优缺点正确评价,多给予鼓励,让其有存在感第三,给其准确目标,让其有工作方向认知学生干部还可以做一份个人述职报告,对所做本分工作和如何去做好有一个清醒的认知,从而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最后岑铭君副书记再次强调学生干部自身管理的重要性,学生干部应调整自身心态,课上专注,课后总结,提高学习效率,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做好分内工作。她鼓励学生干部共同制定目标责任书,落实奖罚制度,合理分配工作,合理安排时间,互相沟通学习,不断积累经验,共建优秀班级、优秀组织。(/青年传媒中心凌金霞   /青年传媒中心池耀锋)

 

岑铭君副书记与学生交谈


 第八期学生成长咨询服务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