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展评会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2019-12-0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效果,全面总结交流经验,充分展示工作成果,表彰先进个人集体,扩大活动影响力12月3日,南宁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展评会于学生活动中心103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李志,校团委尤兆智、俞子豪、刘容杏等老师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与本次展评会。

南宁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成果评选工作从十月底开始启动,通过层层评比,共有16支优秀团队入选展评会。展评会现场各团队通过展现团队风采,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等内容,利用PPT、详实数据、影像记录等方式展示了实践的成果以及社会影响。各参赛团队均能够全面深入的了解和反映当代农村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改进建议,积极利用自身所学知识为农民排忧解难。

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组织理论普及宣讲、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艺术、美丽广西、历史成就观察等团队类别,依托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广西各地市乡镇,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通过本次展评会,同学们对团队的实践成果有了进一步的总结和凝练,更深入了解基层,切实做到了在社会实践中引导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提高学生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工处供稿  文/吴慧红  图/陆倩)

 

团队代表展示成果

校团委李志书记讲话

 展评会现场

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