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艺术风范 展班级风采”--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班风学风大比拼决赛落下帷幕
  • 发布时间:2019-12-26
  • 点击数:


    2019年12月22日晚,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班风学风大比拼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覃兆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黎广源,学院辅导员郭莉、丘曼妮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学院各基层班级代表近500人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12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内容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PPT内容主要展示了“班级文化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的思路与成效”“宿舍舍风建设的举措与成果”“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与探索”“班级特色文化活动的打造与推广”“职业规划与就业的分析与思考”和“班级未来建设和发展规划”等内容,各班级的PPT讲解人自信从容,讲解生动。才艺展示环节,形式多样,有花式篮球展示、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歌曲合唱,还有青春洋溢的舞蹈等,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环境设计2班、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获得本次决赛一等奖;2017级环境设计3班、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获得本次决赛二等奖;2018级建筑室内设计1班、2019级环境设计2班、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4班、2019级工艺美术2班获本次决赛三等奖;2018级环境设计1班、2018级工艺美术3班、2019级工艺美术3班获本次决赛优秀奖。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对本次决赛进行点评,她对各班所展现的成果和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还从各班级PPT版面设计、班风学风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班级成果、班级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各班级通过本次比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充分学习、落实学校立德树人“四导”工作法来推动班级班风学风建设。

本次比赛给各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成果提供了展示平台,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各班级营造了良好的竞争和学习的氛围。(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丘曼妮、韦武斌   /艺术设计学院)


活动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发表讲话


比赛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与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代表合影


学工科副科长覃兆刚与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代表合影


辅导员郭莉与获得三等奖的班级代表合影


辅导员蓝克与获得优秀奖的班级代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