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召开学生助理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0-07-08
  • 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下午,财务处与部门的学生助理开展师生交流会。会议主要倾听学生的诉求,收集学生对财务处工作的意见。

参会的学生助理联系自己在岗的实际体会,畅所欲言。同学们一致认为财务处工作氛围很好,有的同学希望能更系统地学习财务知识,了解财务框架;还有的同学希望能弄清楚一些财务日常工作的原理,例如老师分配工作的时候,让同学知道为什么要做这个。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同学们提出建议,财务处副处长罗慧鲜总结谈到:同学们在财务处的工作是比较表面的,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没能深入地了解财务,虽然同学们现在不了解,但是在工作的潜移默化中,通过实践,更能理解课本上的理论。希望同学们要多学多想,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一个师生交流的平台,让我们更加了解学生的想法,进一步促进了师生的感情。也让我们知道应该如何更好为服务师生,着力打造一个服务型的团队。财务处供稿  /图  杨鑫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