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专题党课开讲
  • 发布时间:2021-04-07
  •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南硅谷A20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邓斌作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的百年逐梦史”的专题授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邓斌副书记作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的百年逐梦史”专题授课

课上,邓斌副书记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逐梦的光辉历程,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再现革命先辈不惧牺牲矢志前行的伟岸身影,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讲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邓斌副书记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百年逐梦史,不仅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是要求党员同志们在新的时代征程上,从光辉党史中感悟真理、汲取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初心担使命,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专题党课现场

与会师生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在课后以小组形式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今天这一堂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触动内心、认识深刻,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光辉百年让人深省、催人奋进,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 杨莉)

党员同志们认真撰写学习笔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