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赴广西民族大学开展学习交流就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28
  •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招生就业办公室卢玉光主任带队前往广西民族大学学习交流就业工作,招就办副主任,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交通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副书记,管理学院学工科长,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副科长,招就办工作人员一行10人参加,得到了广西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唐艳军处长的热情接待,双方通过座谈会交流。

座谈会上,卢玉光主任介绍了此行目的,学校就业工作遇到了瓶颈,希望能通过学习广西民族大学就业工作的先进做法,结合我校实际寻求突破。

听取来意后,广西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唐艳军处长首先通过视频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的办学情况,然后就广西民族大学就业工作管理制度建设、就业指导课程建设、个性化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副科长卫必娴分别就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我校一行收获满满,广西民族大学就业工作的先进做法给予校很大启发,希望今后能密切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招就办供稿图/文 陈勇)


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