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到我校开展安全保障工程督查活动
  • 发布时间:2012-05-08
  • 点击数:

会议现场

5月7日下午,邕宁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来我校对学校安全保障工程进行督查,并在我校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督查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彪,邕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景问,邕宁区城区流动办副主任周磊出席会议。
会上,刘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视频监控工程的具体建设情况。刘副书记指出,我校视频监控工程于2011年7月份开始施工建设,整个系统采取网络数字监控模式,共安装摄像机约300台,总投资约360万元,工程分两期完成,学校将对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全面升级。邕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景问对我校校园安全保障工程尤其是我校视频监控工程给予了肯定。
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把校园安全保障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期间,学校党政领导召开了第十七次思政联席会暨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学校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部署本学期安全教育工作,充分利用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优势保障学校的安全和稳定。接下来,我校将根据《邕宁区关于推进群众安全保障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不断推进我校整个监控系统安装计划的实施,并对现有的监控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推进学校安全保障监控系统智能化、数字化、科学化发展和升级,不断优化育人环境,营造更加安全、更加文明、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努力为实现邕江大学新跨越提供有力保障。(校办 张凤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