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南宁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1-09-30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下午,南宁市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艳副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和2021级新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政办副主任严子翔主持。

报告会上,董艳副教授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为主题,从“回顾历史、成就辉煌;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坚定信念、永跟党走”三个方面为参会师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董艳副教授的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尤其是是采用了贴近青年大学生生动案例,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

报告会最后,董艳副教授寄语新生: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每个青年大学生都要珍惜人生难得的际遇,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唱响时代最强音,更加充满信心地朝着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持续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传奇”等主题读书活动和主题党课和班会活动,不断深化“四史”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党政办供稿 文/黄鼎芹 图/雷星宇)


报告会现场


学校党政办副主任严子翔主持报告会


董艳副教授讲课


在场师生朗诵诗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