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收到南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感谢信
  • 发布时间:2021-10-09
  • 点击数:

近日,南宁学院收到南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对学校此前积极参与“全国人防集训实兵演练”人口疏散掩蔽行动国防动员工作表示感谢。

集训综合演练活动于6月24日圆满完成,共有22个单位1100余人次参加集训综合演练,学校作为参训单位之一,共组织了近500名学生参与。活动中,学校严格按照实战要求周密筹划、精心组织,服从指挥、行动有力,展示出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人防专业素质,高标准完成了综合演练及多媒体片的制作任务。

据悉,此次人防集训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练兵备战、人民防空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得到了军委国防动员部首长、国家人防办和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领导的高度评价,有效检验了我市人民防空方案的可操作性,进一步加强了各级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联动。(学工处供稿 文/刘容杏)

南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感谢信

参加演练学生

防空演练现场

接收安置演练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