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宁学院《瑶草纲目》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
  • 发布时间:2021-10-18
  • 点击数:

10月1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吹响战号,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瑶草纲目——瑶族养生智慧走向世界的先行者》项目获得全国银奖!这是我校创业项目第三次冲入国赛现场赛,延续了广西民办高校的最好成绩!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受到媒体关注。我校学子登上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期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官方总结片,用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上好这堂有温度的“中国金课”;在大赛现场,我校项目团队成员李佳霓同学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今年校赛、省赛阶段,李栋学校长、刘彪书记多次出席活动,为参赛师生打气。

10月11日,学校举办国赛出征仪式,校长李栋学、教务处处长黄瓅出席,为赴南昌参加总决赛的师生壮行。校党委书记刘彪,党委副书记覃存民,副校长陈雄章、李陶深、龚击等校领导也通过多种方式对参赛师生表达了关怀。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本月12-15日在南昌大学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了本次大赛冠军争夺赛暨颁奖典礼。

据统计,今年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包含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全球前100的学校。

七年来,大赛规模与质量逐年攀升,成为了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南宁学院连续三年进入国赛现场赛,与全球百国千校的精英同台竞技,斩获过各赛道的国家级奖项,实属不易。南宁学院作为地方民办本科院校,坚持应用型办学,重视双创教育,持续践行专创融合、产教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未来已来,愿南院师生厚积薄发,敢闯会创,再创佳绩!(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文/李梓昕 图/李佳霓 孙迅)


项目成员及指导老师合影

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合影

项目成员李佳霓同学接受采访

大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