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彪书记带队赴区外兄弟院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主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0-20
  • 点击数:

为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校园文化建设经验,10月13日—1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彪带队赴黄河科技学院、洛阳理工学院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主题调研,学校终身教授郑学勤,党办主任、宣传部长陈铁,发展规划处处长覃凤彩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黄河科技学院、洛阳理工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两校的校园文化设施。座谈交流会上,黄河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贾正国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宗旨、办学精神以及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阐释了黄河科技学院的办学情怀和办学格局、教职员工的拼搏和奉献精神对学校发展的重大作用。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岩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三个校区因学科特点而不同的校园文化特色;党委副书记曾涛从历史、地域、学科三个方面对校园文化特色建设进行了补充,并就学校“十四五”期间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和相关举措进行了介绍。在两场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应用型大学建设、校园文化的引领作用以及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考察了两校的校园文化设施建设及其使用情况。在黄河科技学院,调研组参观了图书馆、创客工厂、学术报告厅、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智慧教育馆等场馆;在洛阳理工学院,参观了李凖先生纪念馆、李进学艺术馆、精品碑刻陈列室等主题展馆。在参观过程中,调研组深切感受到两校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视,对两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发展规划处供稿 文/图 覃凤彩)

undefined

参观黄河科技学院智慧教育馆

undefined

参观黄河科技学院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undefined

参观洛阳理工学院李进学艺术馆

undefined

参观洛阳理工学院李凖先生纪念馆

undefined

与黄河科技学院座谈交流

undefined

与洛阳理工学院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