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 发布时间:2021-10-15
  •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学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覃存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产学研处、国际交流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结合工作领域和职责依次就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进行发言,与会人员就学校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铁同志从加强理论学习、完善规章制度、抓好思政教育、坚持正确导向等方面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并就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等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

覃存民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要切实做到五个一:即提高一个意识、落实一个责任、建立一个制度、建好一支队伍、签约一份责任。党员干部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主动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和引导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由虚转实,化解“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党政办供稿 文字/唐莉 图片/陈俊毅)

研判会现场

覃存民副书记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