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举行2021年部门绩效述职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1-10
  • 点击数:

为客观、准确的了解学校2021年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各单位、部门全年绩效目标完成情况,1月45日,南宁学院2021年部门绩效述职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校长李栋学、校党委书记刘彪,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副校长陈雄章、李陶深、龚击及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彪主持大会,他出,年度绩效述职大会是各部门总结年度工作成果业绩,梳理部门工作问题,谋划新阶段工作思路的重要途径,也是各部门加强学习、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各部门以此次年终绩效述职为契机,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力争2022年使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1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2个教学单位负责人按顺序先后上台结合PPT讲述本部门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年初制定的计划指标,体现部门工作亮点及特色,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展望,提出工作计划及目标,由绩效考核评委评分。

经过两个半天,全校27个单位、部门负责人顺利完成2021年度绩效述职,校长李栋学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的南宁学院是团结奋进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学校“十四五”顺利开局,申硕工作迈出了有力的步伐。他列举了27个部门的工作亮点,对各部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寄语所有南院人三句话:一是要致谢南宁学院,南宁学院给予所有南院人不只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个成就事业的舞台,大家在南院的小家里,跟随祖国大家庭同发展、共进步;二是要致敬南宁学院,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在南宁学院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的殿堂里,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牢记习总书记对“好老师”提出的四条具体要求,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是要致爱南宁学院,像爱家人一样爱同事,爱学生,爱讲台,爱南宁学院的一草一木,为南宁学院发光发热。

开展绩效考核是推动各部门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活力的重要手段。总结2021,在所有南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南宁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获批广西2021-2025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荣获2021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新增3项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获批广西重点实验室,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银奖2项、铜奖3项。展望2022,南院人将牢记习近平主席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的讲话提出的“我们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创建南宁大学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文/邝天宇  图/ 陈俊毅)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李栋学校长进行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