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中国民办大学创新创业竞争力排行榜出炉,南宁学院位列前20强!
  • 发布时间:2022-01-10
  • 点击数:

2021年9月,中国民办大学创新创业竞争力排行榜(2020)公布,在榜单304所民办本科高校中,南宁学院位列第20名!

 

 

 

该榜单由创业时代网正式发布,至今已连续第六年,旨在反映中国大学创新创业竞争力水平。榜单通过量化建模及综合加权评分等方法,从创业教育、创业活动、创业潜力、创业人才是各方面对国内民办大学的创新创业竞争力进行评估及评级。

✦ 创新创业竞争力排行榜指标与权重


南宁学院创业学院成立于2016年,2016年的榜单显示学校排名第190位。从190名到第20名,历时5年,殊为不易。

创新创业竞争力的提升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是办学实力的提升!这是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南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南宁学院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具有南院特色的新时代创新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