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广西第十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1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斩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2-01-13
  • 点击数:

 

近日,从自治区语委、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广西第十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1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语〔202112号)获悉,我校韦文杰同学获大学生一组二等奖,黎蓝聪同学获大学生一组优秀奖,杨景云、蔡昌吉、黄仁波、谢娴倩、谭汪幸、张文浩等六名同学获大学生集体组三等奖,李孜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等多项荣誉。

本次大赛由广西自治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大赛共设置小学生组、初中学生组、高中和中职学生组、大学生一组、大学生二组、学生专业组、教师一组、教师二组、教师三组、集体组、综合组、外国选手组等多个不同类型。大赛主办方通过视频评选的方式对入选全区总决赛的221个视频进行获奖评选,比赛前期,我校团委认真指导,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最终学生比赛中表现优秀,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工作处供稿  图文/尤兆智)

表彰文件

李孜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韦文杰同学获大学生一组二等奖

黎蓝聪同学获大学生一组优秀奖

杨景云、蔡昌吉、黄仁波、谢娴倩、谭汪幸、张文浩等六名同学获大学生集体组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