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推进 夯实合作——继续教育学院与威宁文体公司对接推进校企合作
  • 发布时间:2022-05-12
  •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南宁威宁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国城、培训事业部副经理马思慧到南宁学院参加校企合作推进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琼元、副院长严子翔等出席会议。

会上,林国城副总经理介绍了威宁文体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双方在教育培训方面可开展的合作项目。一是学历教育方面,深化成人教育合作,利用公司资源积极组织开展招生业务。二是培训业务方面,开拓职业技能培训、岗前培训、公职类考试考前培训等培训项目。

李琼元院长对林副总和马经理来访对接推进合作事项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学历教育、社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李院长表示,4月份随李栋学校长率队到威宁集团开展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实地调研时,就已与威宁文体公司洽谈了初步的合作设想。下一步,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做好具体的规划,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校企双方围绕合作事项开展深入交流,严子翔副院长阐述了对于各类培训项目双方所具备的资源优势,对如何更好地推进合作提出合理化建议。黄力克科长对学历教育的招生、职业技能培训合作的落地方式展开发言。林副总对推进会达成的共识表示充分认可,对广泛开展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充满期待。

本次会议,是继李栋学校长带队到威宁集团开展“深入企业互动调研 推动校地融合发展”系列调研后,继续教育学院与威宁文体公司开展点对点深度交流推进会,也是合作双方对威宁集团和南宁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要求的积极响应。双方明确了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夯实了合作的基础,接下来将开展具体的对接和细项的落地,朝着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和产教融合型高校的目标加快推进合作。(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赵春燕 图片/陈俊毅)


校企合作推进会现场


威宁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国城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琼元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