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争做志愿先锋——南宁学院开展主题公益献血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我校“崇德、友爱、责任、奉献”的不孤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我校广大青年奉献爱心、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我校团委于4月29日-5月1日在学校一食堂门口停车场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志愿先锋”南宁学院主题公益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承办。

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他们化身献血志愿者,在红色的五月,在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本次献血活动全校参与献血人数共计440人,献血量累计153550毫升。本次活动的举办也体现出我校师生在疫情期间,南宁血站血量库存告急之际做出了南院人应有时代担当,也是我校一直以来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良好体现。(校团委供稿 文/尤兆智 图/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献血咨询填表现场


献血前测量血压


学生志愿者在献血车上献血


南宁学院荣获感谢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