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学子在首届中国—东盟数字创新大赛(公共数据开放赛道)中斩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2-06-21
  • 点击数:

6月15日,在结束的首届中国—东盟数字创新大赛(公共数据开放赛道)中,我校由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高博软件学院组成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刘昊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南宁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比赛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依托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数据开放平台和开放数据,探索运用大数据深度挖掘及智能计算来解决农村现有的问题。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高校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相关专业建设和发展,对我校专业课程教学体系的改革、实践教学模式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进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同时,激发学生对数据分析与挖掘的热情与兴趣,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供稿文/刘昊、陈家兴 图/陈家兴)

一等奖获得团队


二等奖获得团队


二等奖获得团队

二等奖获得团队

三等奖获得团队

三等奖获得团队

刘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南宁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