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广西区委会历届领导到南宁学院参观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6-24
  •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民革广西区委会原副主委、南宁学院原副董事长唐济武带队到学校参观调研,校长李栋学、副校长龚击陪同调研。

调研团在李栋学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大师工作室、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及学校办学成就展。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32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栋学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民革区委会社联部部长丘帅介绍来意。李栋学校长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从时空定位和文本框架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的“四大”发展:“党建引领发展”“创新驱动发展”“质量和特色推动发展”“资源与条件支撑发展”和“十大”计划:“融合发展提升计划”“对外合作交流提升计划”“校园环境品质提升计划”“教学科研平台提升计划”“智慧校园提升计划”“学科高地建设计划”“专业高地建设计划”“教学高地建设计划”“技术高地建设计划”“人才高地建设计划”。随后,双方座谈就校园建设、人才引进、内涵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

调研过程中,调研团对学校的发展壮大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感欣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发展,与全体师生携手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民革广西区委会原副主委、南宁学院原董事韦启良,民革广西区委会原副主委、南宁学院原董事莫小莎,民革广西区委会常委周豪,民革广西区委会常委王成炎,民革区委会社联部部长丘帅,民革区委会社联部二级调研员马微;学校财务总监李凌、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处长覃凤彩、后勤保障与基建管理处处长吴忠、图书馆副馆长卢玉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琼元、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庞飞参加调研活动。(学校办公室供稿  图/陈俊毅  文/黄鼎芹)

调研团参观大师工作室


调研团参观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


调研团参观学校办学成就展


座谈会现场


李栋学校长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民革广西区委会原副主委、南宁学院原副董事长唐济武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