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普通本科组铜牌
  • 发布时间:2022-07-20
  • 点击数:

2022年7月17日-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隆重举行。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员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协会协办。来自全区51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南宁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黄瓅教授担任领队,教练员龚敏、朱昌胜、黄永良和田竞老师指导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出色的表现以及自信的微笑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评委和观众。他们以动感的节奏、变换新颖的队形以及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和裁判组的一致好评,展现出我校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我校啦啦操代表队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比赛,最终获得大学普通本科组双人街舞铜牌、双人花球第四名、集体街舞第八名。

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学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是教练和队员们团结一致、挥洒汗水的全力以赴,是南院人“追求卓越、挑战自我”的执着追求。南宁学院啦啦操队员们会继续努力拼搏,将本次啦啦操比赛的所感所悟汲取并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在后续比赛的大舞台上闪耀更璀璨的光芒。(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马广勇、龚敏 图/龚敏)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黄瓅教授、体育教研室主任唐雨现场指导比赛


双人街舞比赛现场


双人花球比赛现场


集体街舞比赛现场


体育教研室龚敏老师现场指导比赛


运动员赛后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