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陈少华教师团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22-08-02
  • 点击数:

7月28日至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陈少华教学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地方高校中级等奖。

陈少华教学团队讲授的《包装设计》是南宁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核心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包装设计技能建立系统设计思维、树立服务地方发展的思想意识。该团队教师在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运用“思维五步法”开展教学创新设计,引导学生在多轮次的设计实践中不断反思和提升设计能力。该团队在广西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改革创新成果,获得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以广西赛区一等奖的成绩推荐参加国赛。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唯一一项纳入教育部“三评一竞赛”中面向各学科、各专业、各职称的高校教师教学大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13个学科门类是当前教师教学竞赛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和教学研究,以重大教学赛事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研,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帮助教师加快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与手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引导教师聚焦教学创新,推动课堂革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陈少华  图/陈少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