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资助南宁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2-09-22
  • 点击数: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9月19日下午,南宁市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资助南宁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仪式在敷文园A108隆重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南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南宁市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峰先生、总经理陆文龙先生、办公室主任于枝春先生以及全体学工系统的领导和老师们。

捐赠仪式上,南宁市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黄一峰董事长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他指出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也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家庭经济困难青年学生成长,同时表态捐赠会延续,力争社会其他企业加入并筹建捐赠基金,共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随后覃存民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南宁市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心怀教育,情系学生,慷慨解囊,从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慈善义举中,看到了黄一峰先生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学校将激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加自强、自信,学会感恩,回馈社会。

据悉,南宁市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自2020年至今每年捐助5万元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资助10名学生。捐资助学是一项爱心的善举,能够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获得经济资助,帮助其解决经济困难,更好地完成学业,希望通过捐赠仪式引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教育事业,关心公益事业。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韦相晓主持

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交接仪式

学校赠南宁市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牌匾

南宁市家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黄一峰董事长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致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