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到南宁学院开展2023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2-09-27
  •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梁忠总经理一行到南宁学院开展2023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等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2023届毕业生280余人参加宣讲会。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102举行座谈会,覃存民副书记对工商银行广西分行梁忠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梁忠总经理说明来意,他表示,工商银行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公司管理规范,业务发展迅速。南宁学院今年有17名毕业生入职工商银行,同时欢迎更多的南院学子加入工商银行就职。覃存民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表示感谢,感谢工行为学校搭建平台,对毕业生的录用与栽培,学校将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工行杯"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也希望能与工行有更深入的合作。

校园招聘宣讲会环节,覃存民副书记及工行广西分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梁忠分别上台致辞,为参加今年工行杯大赛和希望进入工行实习与工作的同学们给予鼓励。桂林分行人力资源部潘昊经理详细介绍了工商银行2023年度秋季校园招聘流程及时间、岗位设置以及暑期实习生计划。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金融科技部孔令伊经理做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工行杯”大赛的相关情况,激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发挥优势从而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现场氛围活跃。

南宁学院是工商银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校企合作上收获了丰硕成果。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学校2023届校园招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学生工作处供稿 文字/韦相晓、唐莉 图片/南宁学院通讯社)

座谈交流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覃存民副书记及工行广西分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梁忠分别上台致辞


桂林分行人力资源部潘昊经理、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金融科技部孔令伊经理介绍招聘计划与大赛


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气氛活跃


工行广西分行领导与我校领导、老师们拍照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