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程,共创远景——南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带队赴广西(南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访企拓岗
  • 发布时间:2023-05-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探索政校企良性互动、高效合作路径方法,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推荐毕业生就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5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带队到广西(南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韦相晓,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珠珠,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梅,食品与质量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爽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韦粤桂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广西(南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详细了解该产业园的具体功能,并与良庆区党委副书记赵廷和,良庆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年雄,副局长陈友元,产业园代表,4家人力资源企业代表,11家用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良庆区党委副书记赵廷和介绍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企业用工情况、企业技能培训需求等。韦粤桂副书记说明来意并介绍南宁学院基本情况、学校当前就业形势,并对良庆区人民政府、人社局、用工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参加5月20日学校举办的夏季校园招聘会。随后,参会企业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等,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大学生对现代工厂的认知度,如何让大学生了解南宁工业,企业如何留住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在良庆区人社局的安排下,前往广西鸿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的员工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企业的创新产品等。

通过此次调研,为政校企合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校将继续积极探索政校企高效合作的路径,结合企业的用工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用实际行动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更好地服务社会。(学生工作处供稿)

赴广西(南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调研

参观广西(南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座谈会交流

参观广西鸿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广西鸿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影

参观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