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与泰王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合作办学对接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5-16
  • 点击数:

为创新对外交流与合作机制,积极推进国际合作办学。5月12日上午,南宁学院与泰王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合作办学视频对接会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泰王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Asst.Prof.Dr.Kulsirin Aphiratvoradej,副处长Mr.Suphachai Sri -aksorn以及教师Asst.Prof. Chalermsub Karanjakwut,我校办公室主任陈铁、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处长覃凤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琼元、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严子翔、财务处副处长罗慧鲜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处长覃凤彩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就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展开讨论,对将要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达成一致,双方期待能够在师生交流、国际科技项目合作研究、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立体化多层次的交流合作。随后,与会双方重点围绕南宁学院与泰王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展开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内容、责任与义务,对费用、住宿、教学组织和学分转换等合作办学协议中的具体事项逐项讨论并达成共识。

最后,我校就下一步国际合作办学工作的具体推进思路与对方进行了沟通探讨。双方均表示后续将积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尽快推进落实相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文/赵春燕 图/陈俊毅)

对接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