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2个案例获评为广西“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优秀案例
  • 发布时间:2023-05-25
  • 点击数: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本科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广西“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优秀案例遴选及交流活动已结束,全区共遴选出27个优秀案例,本次活动展示了全区本科高校“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教育”的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其中,南宁学院的2个案例:《南宁学院<现代交换技术>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的创新实践》(负责人:陈积常)、《数字技术深融合 赋能师培增效益——南宁学院师资培养培训“AII”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案例》(负责人:左婧)皆获评为优秀案例。

南宁学院近年来不断推进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有机融合,响应教育数字化战略号召,善信息化环境支撑教学工作,赋能学校教学管理平台,聚焦教育模式变革、教学方式改进和评价方法创新。未来,学校将继续融合先进数字技术,鼓励教师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本校的高等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好基础。(教务处供稿  文、图/韦丹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