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交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27
  •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交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到南硅谷E实验室开展清洁卫生服务和参观学习“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的方式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重温红色历史,铭记初心使命,提高教职工党员服务意识。

全体教职工党员首先在南硅谷E2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座谈,各教职工党员纷纷表表自己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收获和感想。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们到南硅谷E201实验楼周边开展清洁卫生行动,党员们手持铲子、扫帚、垃圾钳等清扫工具,将实验楼道路沿线和沿街绿化带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又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细致的清理,用实际行动为学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上课和实训环境。此次清洁卫生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党员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服务意识。

清洁卫生服务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到南宁学院“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参观学习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教职工党员参观了 “浴血卫国”“热火建设”“青春不惑”三大主题片区。其中分别展示了南疆卫国英雄事迹、复员建设家乡、时代年轻人传承爱国精神三方面的物品、证件、照片、视频等材料。参观过程中,教职工党员认真阅读每位南疆卫国老兵的英雄故事,看着眼前的英雄事迹,感受了当年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教职工党员扎根教学一线,坚定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的决心;不忘初心,时时心挂学生。真正站在学生的角度上为学生解忧排难。用“初心”凝聚“使命”,用初心潜心立德树人,用心指导每一名学生的人生方向,这样才能在日常工作中带着使命去工作,去践行自身的初心,达成使命,实现自我价值。(交通学院供稿 图/文 陆维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教职工党员清扫实验室周边

 

开展清洁卫生服务活动合影


教职工党员参观学习“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


全体教职工党员“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