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28
  • 点击数:

 

201911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微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黄瓅同志主持,教务处13名党员同志参加。

黄瓅书记首先说明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党员同志深入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目的,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开展查找“四风”问题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计划。尤其指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加强,在学校的评估工作中,教务处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做贡献。

接着,组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首先是对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对教务处党支部班子提出了工作改进建议,如多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等,党员自身也通过查摆问题,寻找差距,提升了自我认识。

最后,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教务处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共4名。(教务处供稿  /图  陈亚南)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