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19-12-01
  • 点击数:

11月29午,学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在行政楼518办公室召开党委委员、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彪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刘彪书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作中心发言;二是覃存民副书记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彪书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学习和把握核心内容。学校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政治领导,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梳理和完善学校各项制度体系;三是推进包括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师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他强调,学校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覃存民副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抓住建设壮美广西的机遇,重点抓六件大事,即突出开放引领、强化创新改革、抓好产业发展、推动区域协调、发挥生态优势、保障改善民生,有力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磨炼坚强意志,砥砺品德修养,把立德作为人生的必修课,真正成为品学兼优的时代新人,勇敢担当起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壮美广西建设,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党政办供稿 /李洁 图/宋景弘)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