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转化为产品、商品,应用型课程建设初显成效——南宁学院举办学生竹构与装饰艺术作品展暨“三街两巷”文化主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3-05-25
  • 点击数:

2023年5月14日上午,由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桂竹新构—南宁学院学生竹构与装饰艺术作品展暨“三街两巷”文化主题研讨会”在三街两巷仓西门开幕,展览为期3天。活动展览期间,我校桂竹新构五件作品得到了市场认可,其中“锦绣年华”作品,被广西赋南宁艺术馆收藏,其余四件被梁村农家乐订购,这较好反应学校了面向市场商业化的应用型课程改革取得初步果,作品转化为产品、商品,实现学科交叉的课程改革从内生力逐步向生产力转变,说明了学生的作品具有市场价值。

三街两巷邕水敷文基地是校政企合作的产教融合基地,全校各专业都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实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价值。今后,我校进一步将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工科与文科的结合,促进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教务处供稿  文/韦丹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