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学常新,知行合一—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05-17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16日,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会议,学生党支书记谈华雄担任本次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的授课。

会议伊始,谈华雄书记对学生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安排,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积极落实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谈华雄书记分别从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党在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这五个方面向学生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强调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努力奋斗的结果。学百年党史,传时代新声,2021年正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位学生党员要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刻认识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感受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

最后,谈华雄书记对本次学习会做了总结并寄予希望。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各位学生党员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为党支部的建设贡献属于自己一份力量。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得,学史力行。一直以来,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生党支部积极策划、认真筹备,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让党史教育落到实处并深入人心,让学生党员感悟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不变的初心与使命。(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文/陈宁图/梁鹂沣)

谈华雄书记授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