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走读”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1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了解兄弟院校的党建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经验,5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伦超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30余人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在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生、院长唐壮鹏等领导的陪同下,杨伦超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性教育中心,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在广西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共产党人走过的足迹,找准了动力之源,也找准了初心使命,更找准了信念目标,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杨伦超书记一行在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恩海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西示范特色实训基地——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实训基地、农业工程学院茶叶综合实训基地,深入了解相关专业的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模式、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过程及人才发展情况,引导教职工党员坚持以生为本,结合实际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真正为社会培养所需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代表在茶文化展示厅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恩海简要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等。紧接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伦超对兄弟院校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借鉴和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新路径,为促进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校企间的深度融合打开突破口。

通过本次“红色走读”活动,杨伦超书记一行接受了党史教育思想洗礼,进一步了解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趋势和路径,为学院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提供了宝贵经验。(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徐党卿、覃兆刚)

参观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性教育中心

参观农业工程学院茶叶综合实训基地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