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5-28
  • 点击数:

5月24日晚18:30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25会议室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共有三个专题,分别有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韦瑞凯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黄昌源老师、苏贵福老师主讲,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5月24日晚18:30分,由黄昌源老师主讲第一期培训。一开始,黄老师向发展对象们讲述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全面深入解读了入党动机的主要表现;紧接着对第二模板内容讲解,黄昌源老师将组织发展程序和党员材料的整理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学员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最后,黄老师送给学员们一句话:“入党入心,付诸行动”,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黄昌源老师开展培训


5月25日晚18:30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25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期培训,本次培训由苏贵福老师主讲。苏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公报主要内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学员们对每一个五年计划的意义以及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的重任有了更深的体会;苏老师要求,各位发展对象们要做学习的带头人、做文明的带头人、做时代的弄潮儿。最后,苏老师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以实际行动不断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苏贵福老师开展培训


5月26日晚上18:30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25会议室开展第三期培训。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韦瑞凯老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发展对象们深刻明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的重大意义,体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韦瑞凯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发展对象,经过了党的培养和教育,不但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并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韦瑞凯老师开展培训


通过三天的培训,使发展对象们更系统地了解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历史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并且,也更进一步的理解了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的真正含义,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水平。(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图、文/许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