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心声大家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6-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9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2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党员心声大家谈”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韦瑞凯老师主持,黄昌源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发言踊跃,积极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及体会。党浚铭同志跟大家分享观《觉醒年代》影片有感:我们站在历史后来人的视角看先辈们,感觉到他们伟大。但他们的伟大和悲壮远比我们所能想象深重得多。黄萍萍同志给大家分享了《理想照耀中国》中最触动自己的一个片段:张爵谦、张静泉父子,为了守护党的宣言、还有鲜血汇聚而成的嘱托,守了二十多年的衣冠冢,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最终等来一个“红色的中国”。玉作振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强国APP上的所学所闻所感,他表示,“学习强国”平台将晦涩难懂的国家政策输出为通俗易懂的可视化视频,大大增加了其易读性和趣味性,而学习强国平台的许多英雄事迹更是让他感触颇深。黄婷婷同志也讲述了自己通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加强了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也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现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起先锋模范作用。除此之外,其他党员同志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最后,韦瑞凯书记对学生党员们的分享做了总结,并跟大家讲述了自己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的心得体会。从韦瑞凯书记的话语中,学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湘江战役的悲壮。血战湘江,红军陈树湘师长扯断肠子牺牲,敌惨绝人寰割下他的头颅,时年29岁的他,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韦瑞凯书记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在学习革命先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伟大革命精神,在日常学习上、生活中,当先锋,做表率!

通过本次“党员心声大家谈”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日益浓厚,增进了学生党员对党的感情和信赖,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梁婷  /江贤泉

韦瑞凯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