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6-11
  • 点击数:

610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兆刚,辅导员郭莉、王振迎、蓝克,待转正16名预备党员以及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学院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覃兆刚同志主持。

会上,杨丹等16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热切期望。接着,党小组负责同志及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杨丹等16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紧接着,与会党员对杨丹等16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经支部大会讨论,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杨丹等16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随后,杨丹等16名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明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覃兆刚书记发言。覃兆刚书记对预备党员顺利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分别对如期转正的毕业生党员、专升本学生党员、其他在校党员提出希望。对于毕业生党员,一是希望牢记他们自己的身份,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要牢记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二是希望他们时刻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做好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标杆。对于专升本学生党员,一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激情热情,更努力去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二是希望他们能够转变学习的方式方法,快速融入到南宁学院的学习生活中。对于其他在校党员,一是希望他们能够积极配合好辅导员的工作,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贡献力量;二是希望他们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尤其是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刘付春婷、黄晓林 图/周家富)

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兆刚讲话


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


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

 

分享到: